交到朋友就會變勇敢「一個人的OO小日子」(ひとりぼっちの○○生活)


日本動畫、輕鬆日常
原名: ひとりぼっちの○○生活
首播於:2019年4月5日
台灣代理:木棉花

生活挫折讓人感到難受嗎?
又悶又熱的天氣,讓人心情鬱悶嗎?
這時候就需要來一點治癒的力量。💗



「一個人的OO小日子」是一部輕鬆可愛的小品,女主角波知是個容易緊張,有著交際障礙的少女。升上國中前,從小一起長大的摯友香依突然提出要求,希望波知在國中畢業前與全班成為好友,不然就絕交,而且在那之前不再連絡。

這是香依為了改善波知怕生個性而下的猛藥,😕老實說跟全班成為好友也太難了吧?(香依其實是個抖S?)有著這樣奇耙個性的摯友,波知當然也不會只是個膽小鬼,為了摯友,波知很勇敢的努力前進。她計畫各種奇妙的作戰為了達成目標,其中包含寫了一張【班級解散】的公告,希望全班只剩下自己,那就算是跟全班成為朋友了😓😓,這種天才的想法當然沒有人相信。


最令她害怕的自我介紹環節,越想著要完美表現,卻緊張到完美的嘔吐。

單純這樣說明,聽起來很悲劇,但這部沒有「喪女」那麼黑,這邊是傻傻笨笨甜甜的少女校園生活,波知的個性是天然努力家,這樣可愛的孩子,宇宙不會放棄她。


看她如何努力吸引各種有趣小夥伴,讓國中生活變得多采多姿。

個人私心最喜歡殘念副班長亞硫,她常常做出各種無俚頭的行為,是本作除了波知之外最常耍笨賣萌(?😂😂的角色,沒有耍笨的時候卻又是個很可靠的人,因此被看起來像不良少女的奈子說殘念,她跟奈子的鬥嘴場景也是有趣之處。


每個人都不是那麼完美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、自己的堅持,還有不為人知的脆弱,那些都不能單看表面判斷,需要真正的接觸相處,才能更了解。

也許這個世界有著令人失望的事情,也不該放棄有著美好事物的可能性,「一個人的OO小日子」就是這樣的一部作品,帶著輕鬆的心情去觀賞,希望她們能治癒你疲憊的心靈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