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 看什麼 ★ 分享近期觀賞清單


現在很多人都會使用線上影音串流服務,Netflix 是喜歡追看美劇的朋友會喜歡的平台,中華電信 MOD 也可付費直接觀看超清版本,但除了看紙牌屋、黑鏡,還有平台運算的 『猜你也喜歡』,不是,是『99%適合你』,會不會突然有一天你很想看其他的東西,發生了劇荒的狀況呢?

那也許你會需要別人的觀看清單,所以我就來寫一下吧。(其實只是自己想寫而已)

大家都知道 Netflix 上有很多美劇,但可能不知道其實上面也有一些日本動畫,還有一些台灣戲劇喔!

公視目前正在熱播的《生死接線員》也同步在 Netflix 上可以觀賞到,每週六上線 (是說我還蠻喜歡的,但他居然只顯示 55%適合你ヽ(`⌒´)ノ,是不是我看的不夠多啊!!!)

好吧,我承認我最常看的還是動畫。(遮臉)(下面介紹的不是動畫片)

近期看到欲罷不能的第一名是經典美劇《六人行》(friends)


輕鬆的美式幽默,六個朋友愉快的互動關係,完全可以一邊做其他事情一邊觀賞,偶爾還能被逗笑,真的是居家必備良藥(我是說笑聲)。

雖然是二十年以上的老片了,但我是老人,所以大部分的梗我還是可以抓得住,而這部經典戲劇共撥了十季,如果一口氣看完,就可以在裡面看到時代的變遷,真的是很神奇的感覺。(對喔,我就是接連好幾天一口氣看完十季的人)像是室內電話從家用有線機子,開始有分離式用機,然後出現 BB CALL ,大型黑金剛手機,小型折蓋式手機,看到最後都想留下時代的眼淚。

因此非常推薦五、六、七年級的朋友觀賞重溫一下各種回憶,當然也推薦年輕朋友觀看,不是要偷看時代眼淚啦,是說裡面用的英文都很日常,口說也不快,其實很適合用來學習英文,練習聽力什麼的。

說完第一名我就有點累了,決定只說三名就好(本來是要說多少?)

第二名是《女巫家庭》(Good Witch)


這部家庭肥皂劇包含很多我喜歡的元素,家庭、童話、魔法、女巫、萬聖節,雖然是很日常的劇情,但常常有奇妙的事情發生,讓人很放鬆,雖然偶爾會有壞事發生,但不會有很多悲傷,所以是很正向的劇情。

裡面沒有很多說教的情節,但似乎傳達出每件事情都掌握在命運之中,但不是壞的那種。

而且有很多烹飪的畫面,我最喜歡看美食了。

這部劇目前 Netflix 有四季,而第五季正在美國 Hallmark Channel 撥出中,但還未在 Netflix 上線。

第三名則是~~~~~~~《深夜食堂:東京故事》
(上面是在~~什麼?)


緩慢的步調,治癒的美食,深夜時分人們的情感交流,在他們之間發生的淚水與哀愁,就交給食堂的老闆用美食來撫慰大家吧!

但如果你很想睡覺,或是正打算去睡覺,就不建議你看了,看到一半可能會很睏,或是突然肚子很餓。你知道又想睡覺肚子又很餓很想吃東西的痛苦嗎?知道的話就不要輕易嘗試了。

推薦在晚間8點至10點收看,可以搭配小零食,免得你衝去廚房煮泡麵,明天又要開始明天再減肥了。

其實想推薦的很多,不過這邊先說些比較長的戲劇類,其他還有電影、動畫、紀錄片,演說,都有很不錯的影片,如果我沒推薦到你喜歡的,也可以自己搜尋看看喔!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