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喃喃] 2019年 新年快樂

2018年底,我嘗試新開 blog 希望自己書寫什麼,但寫了兩篇之後又開始焦慮,於是我從電腦回到紙本,用筆書寫,沒有格式的想到什麼寫什麼,寫了一堆莫名其妙的筆記,但很好。

我需要的可能不是一個新的地方,或是一個新的名字,只是給自己新生活的勇氣。

並不是說新的就好,舊的也沒什麼不好,但我也許可以更好,我可以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,而不是別人認為我是什麼樣的人。

2018年看了約18部動畫,13部日劇、8部美劇、2部台劇、2部韓劇、25部電影,只看完三本書,喜歡上日本實境節目,Netflix 變成常駐服務,買了 chromecast 周末跟母親一起看電影。我用很多別人的故事填滿我的生活,但我的生活也一樣莫名戲劇化。

那些吵吵鬧鬧讓人致鬱的痛苦,已經平緩,我必須要讓自己成長。也許我曾經以為只要我還需要他們,他們就不會離我遠去,不會改變這一切,但時間還是一直在走,我無法無視它。

而那些父母必須面對的,孩子也無法做些什麼。我們可以互相扶持、互相幫助,但還是有需要自己去面對的,只要是不同個體的每個人,都是不一樣的存在。

2019年,我能不能重新面對自己,好好的整理一切呢?

有很多事情,別人覺得好,我不一定覺得好,
也許對於別人來說幸福的美好生活,不一定會是我想要的。

期許今年快樂比煩惱多 :)

留言

熱門文章